close

對~又是一篇愛吃鬼日記簿XDD

這次的地點是柳營麻布廚房~有古早的鍋巴飯呢!!

(可以想像成石鍋拌飯啦~~XDD)

他們家的布置超漂亮的唷

 IMG_1718IMG_1719IMG_1720  

 最後一張圖仔細看~~有沒有看到古式縫紉機當桌子啊XDDDDDD

 

空間寬敞又乾淨,重點是有小孩子喜歡的冰淇淋耶~~(所以我很愛XDDDDD)

這家店聽說之前裝潢比較古色古香,現在我覺得比較復古的...應該算是縫紉機餐桌吧(?!)

 

餐點部分~因為只有吃過鍋巴飯  (總不能要求我全部吃過一遍啊)

我覺得鍋巴飯超好吃~~~~~XDDD

而且蔬菜量蠻多的,算是比較健康又好吃的外食~哈哈哈哈(喂

IMG_1726  

餐點不貴~不過鍋巴飯需要點時間耐心的等唷!!

所以請他先上飲料來是比較好的選擇~至少有東西先進五臟廟這樣XDDDD

IMG_1725  

這道是牛肉滴~~~~覺得他的牛肉不會很油很老~是很清爽的口味呢!!

話說在把食材拌一起時,我突然想到我阿嬤.....

她對於餐桌上出現番薯、番薯葉、鍋巴這種東西都會直覺認為家裡是不是沒錢了

(基本上.....她年輕到老雖有苦過,但其實都沒有真的像當時的人那樣窮過= =)

所以~幾年後的這天,餐桌上出現這些東西時,突然覺得好想笑

真的好好吃啊~~~~哈哈哈哈 ←一整個不想了解過去背景...XD

如果有下次聚會~~再來去粗這家唄~~~(灑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