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寫亂七八糟的東西又過了好久啊XDDDD(還敢說咧

好快好快聖誕節就要到了~

還記得大學聖誕節都會放個假出去玩或在家混有活動

那時就覺得考上這間學校很幸運啊~(因為其他同學都要去上課這樣XD)

是說畢業後每到12月.....就會想說聖誕節要放假應該是中邪了吧我猜XDDDD

 

今年12/31一到,就是我在台南的一周年紀念日了XD

多多貓也有個貓類新朋友------靴下猫XDDD

貓類一直是我的心頭好~即便牛是覺得小七的靴下猫也還ok

但我還是硬盧盧到兩隻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任性XD

以下有圖有真相(?)

kutsushitaneko by doreen 

上面那隻是撒嬌貓~名字超可愛的哩

BTW我腿上的正牌毛皮保暖度超優可惜外面已經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了(喂

下面那隻彈琴貓...因為他亂踩鋼琴是壞小孩(誰說的?)~就叫他搗亂貓吧XDDDDD

 

這個活動有到12/9~到小七去買中杯以上city cafe集一點~集到九點就有嚕!!!

p.s.  感謝牛爸、牛姐、帥牛本人無私的把杯上的貼紙給我.....

         不然連喝18杯是會死人的不是我在講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 Do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